Enchanted

“自产无能,安静吃粮”

给亲爱的王先生

这才仅仅是第二年。

但对我来说已经太不可思议啦,想起去年今日,捧着手机看别人为你写下的文字,几乎落泪。我想我也要为你,为刚开始爱你的自己,写点什么。那时候我寻觅爱你的源头,认为是那些笔底有烟霞的作者们,那时候也急于找源头,急于下定义。

后来这一年,爱你带来的体验越来越好,一想到你就沉溺在丰沛的感情中,我甚至还见到了你一面,让我更加确定这爱意坚定且持续。因为你见识了很多很棒的文字和作者,认识了三两同好,彼此间的交往由你开始,却不止于你。

这算非典型性追星吧,所以要悄悄地感谢你,承担我这样的感情,私心的投射。我自己是如此平庸,可想到对你的爱就觉得无比美好。

生辰快乐王先生,愿你平安喜乐,万事顺意。

评论